皚皚

(也是个没名儿的宝宝)1

警告:未来内容可能含有偷窥,软禁,半强迫,多p

"梁先生,请问还是老样子嘛?"


梁宝晴推了推眼镜后对着迎上来的女服务员轻轻点了头,迈步进了咖啡厅。


同样的咖啡厅,同样的靠窗座位,这3个月来,从未厌倦。


梁宝晴拿起相机对准那间医院位于三楼的精神病医师办公室"咔擦"一声,一个美人儿入镜,在梁宝晴用于冲印照片的黑房中,一张张被井然有序的排列着,晾晒着的,全部,都是那人。


他是全世界最大的医院中最受人敬仰的医师,声音有如黄莺出谷般动听,笑容可掬,待人有礼,医术高明,他是林皓。


要说梁宝晴是从何时开始迷上林皓的,这得从3个月前说起。


那天早上,梁宝晴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这间咖啡厅,这间咖啡厅很特别,外面没有任何招牌,没有任何广告,位于一栋不起眼的小楼里,在四楼,却并不冷清,他是来见心理医生的,梁宝晴一踏进咖啡厅,视线就被正在儿童区跟小朋友说故事的人吸引了眼球,其实不光是梁宝晴,整间咖啡厅的男女老少都在看着,那人,穿着白衬衫,肌肤白如雪,眼睛又大又圆又亮的,不断动作的双唇粉嘟嘟的,还有着小巧精致的鼻子,在晨光的照耀下,就像天使。


他就是那个心理医生,梁宝晴缠着他要到了电话号码和名字,林皓,真好听。


这间咖啡厅最里头靠窗的位置可以完整地看到林皓的办公室,但从林皓的办公室却看不进来,这就是为什么梁宝晴会一直来这间咖啡厅的原因,梁宝晴开始跟踪林皓,上班下班和与朋友见面,以及天天都会到那间咖啡厅,希望能再次巧遇林皓,就不用跟踪,至少可以话家常几句。


梁宝晴看着林皓,看的出神,世界上怎么会有人长的这样好看。


"铃铃"梁宝晴的电话突然响了,被惊到了梁宝晴看也没看的就接了起来,林皓也在讲手机,不会是他给自己打的吧?


"喂?阿宝"电话那头果然传来了林皓温柔的声音。


"恩,林医生。"


"最近心情怎么样?有好点儿吗?"


"有吧..."梁宝晴的声音低的心虚。


"呵呵,不然改天再约出来吃顿饭怎么样?"心理学权威的林皓当然听得出语气中的怪异,便转移了话题。


"好阿好啊!"梁宝晴听了林皓的邀约立刻兴奋起来,"我上次去了一家特别好吃的..."


林皓讲电话时,表情会跟着语气变动,梁宝晴闭上眼讲电话都能够知道林皓的表情有多可爱。


讲完电话了,林皓走出了办公室。


讲完电话,林皓走出办公室,走向梁宝晴看不见的地方,走进厕所在镜子前用双手揉了揉酸疼的脸颊,自言自语道:"今天的病人,需要温暖。"


林皓调整好心情转身便低着头走向门口,还未走出门就猝不及防的正面撞上一副虽不厚实却称得上宽阔的胸膛。

林皓下意识的往后弹,差点儿往后倒又被一只大手轻轻揽住细腰。皓腕也被抓住,两人紧紧贴着,从任何角度看都像是一对情侣正在缠绵。


林皓惊魂未定缓缓地抬起头。


"林皓!"他一看见林皓便绽开了大大的微笑。


"何瀚?你身体不舒服?"林皓一看见何瀚也挺开心的,半却突然想到这儿可是医院,于是抓着何瀚的衣袖,硬是让何瀚转了一圈证明自己没事。


"那你怎么突然来了?"


"来找你啰!"


"找我你打电话叫我出去啊!你一个何大总裁时常出入精神诊疗楼层,要让人拍着了,人家要以为何总得精神病了!"


"我就是得了精神病,想你想的要疯"何瀚凑近林皓耳边一面低语一面伸手环上了他的细腰:"说你爱不爱我。"


"痒!"林皓轻轻的把何瀚的手拍开说:"别再开这种玩儿笑了啊!"


林皓和何瀚并肩走出厕所,回到办公室。


"你待到什么时候?"林皓一面看着病人的资料,一面漫不经心的问躺在沙发上的何瀚。


"你赶我啊?"


"影响我工作。"林皓一心专注于手中的病人资料上,丝毫未察觉何瀚早已走到他身边。


何瀚伏下身,在林皓耳边轻语:"我来看病,给你工作。"


林皓被何瀚突然凑近激的一颤,猛地站起却差点贴上何瀚近在咫尺的双唇,愣了会儿,林皓伸手抚上何瀚的胸膛使力想把何瀚推开,何瀚却不为所动,与其说是要把何瀚退离自己不如说正在把自己推离何瀚,眼睁睁看着何瀚一点一点地把自己抵在墙上。


"铃铃"何瀚的手机响了,林皓像是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般的说:"何总,手机。"后,扭了扭身子从何瀚的身体与墙间的间隔中脱身。


何瀚接起了手机,公事,回去再说,便又转了头往林皓走近。


却见林皓正在翻找抽屉,便开口问了一句:"林皓,你在找什么?"


"惊喜,特地为你留的。"林皓的语气中带着一份不可忽视的雀跃,从抽屉最底层拿出了张粉色的卡片,抬头又问:"何瀚,等我下班你有空嘛?"


"怎么了嘛?"何瀚听见林皓的邀约,立刻双眼放光。


"等会儿带你去见人!"


"谁?"


"我未婚妻"林皓将那张卡片递给何瀚,那是张订婚宴请帖,笑着的眼睛里满溢着幸福的味道。


"沈长青?你要跟那女人结婚?"何瀚英气逼人的两道剑眉皱了起来。


"我们认识很久了,我们一起面对过很多事。"


"就这样?"何瀚的语气越来越沉重。


"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林皓的眼神仍无比坚定,他很爱沈长青,很爱。


"我也喜欢你,难道你不喜欢我吗?"何瀚一步步逼近,使林皓的背已紧贴着身后的白墙。


"何瀚,你是男人。"林皓避开了何瀚的问题。


"我问你问题呢!"何瀚气势汹汹的死死盯着林皓。


"说话阿!"何瀚失控吼了出来,林皓被吓住了,认识了10年,何瀚从没有吼过他。


何瀚看着林皓瞬间红了的眼眶,突觉眼前一黑,果然是心脏的毛病犯了,何瀚痛苦的捂着胸口,狂冒冷汗,林皓发觉何瀚的异状,立刻跑到办公桌前抓起了电话。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