皚皚

(还没想好名字)2

“霆哥,今天那个案子,对方的负责人已经到了,会议随时可以开始。"米雪走进办公室轻声报告。  

陈霆签完手边的文件后抬头“好,那么我们的负责人呢?”  

“他忘了拿一份文件,现在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了。”米雪看着陈霆,脸上不带一丝尴尬或畏惧。  

陈霆就是欣赏她这点,有胆识“这么重要的案子文件都可以忘,他想死啊?”陈霆轻笑,出声调侃着那个出生入死的兄弟,随即抬头“米雪,你先带我去见下对方。毕竟这可是阿栋第一次当负责人。”  

米雪的嘴角也滑出了微不可察的弧度“好的,霆哥,这边。”  

她将陈霆领进会议室,陈霆在见到对方的负责人后,脸部表情瞬间一僵。只见那人在阳光的照耀下转过身来,小脸还带着些许稚气,猖狂的白毛已成了浪漫的粉色,笑的十分优雅。  

“霆哥,又见面了。”谭小飞笑道。  

公私分明,陈霆只能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  

“上次说的事情,不知道霆哥怎么想?”  

“那件事,恕陈某只能辜负您的看中了。”  

两人皆生的好看,笑起来自然是令万千少女崇拜,然而现在两人的笑容,只带有满满的敌意。  

“是吗?那不好意思了。那么今天的合作,我们改日再议吧。”  

谭小飞说完后,将计画书一盖便带着人走了。  

陈霆只是目送着他们离开会议室后,出去抽了根烟,他迟疑了一会儿掏出电话打回家,电话那头立马接通了。  

“阿霆!”听见软软糯糯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陈霆只觉得幸福,感觉刚刚的事儿都不算什么了,他一定得好好保护他的宝贝。  

陈霆的嘴角不自觉上勾:“希宇。”  

“阿霆?”  

“阿霆想希宇了,希宇想阿霆么?”  

“希宇,很想阿霆。”  

陈霆的酒窝只有单边,每当笑起,酒窝深深凹陷,不醉人也迷人,他看着蓝蓝的天,说着电话时没有一刻不是带着温柔的笑,米雪很嫉妒。  

米雪是陈霆的大学同学,她一直一直都在努力追赶着陈霆的脚步,他成绩得了全年第一,她便是全年第二。他混进了恒字,她也想尽办法跟着进来。他自己开了公司,她自然也得尽力帮助他。她想着陈霆总有一天会发现自己对他的用心。  

但是陈霆有了恋人,很可爱的恋人,软萌乖巧,家世显赫,和她一点儿都不一样。  

于是米雪的感情慢慢变质了。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