皚皚

ALLx姜希宇(6)

ALLx姜希宇

(此章内含等等一人圈 雷者慎入)

何瀚帮着薛可勇把姜希宇安顿好,跟薛可勇说一声后出了门,他怎么知道一出门便看见刚好也要出门的陈霆,看着陈霆轻蔑的微笑,他只觉得后悔,发生太多事了,他连该从哪儿开始反省都不知道。

他和薛可勇和陈霆三人,以前是同校,当时的陈霆是个书呆子,何瀚只觉得很可爱,很喜欢逗他,当时的何瀚,若有没有和薛可勇在一起的时间,那他必定是和陈霆在一起的。

直到那天,薛可勇又交了新的女朋友,何瀚只觉得没来由的心塞,他去了陈霆家,还帮陈妈买了礼物,在陈霆的房间里灌了几瓶酒,他起了玩心,装迷糊的往陈霆身上蹭,没想他居然硬了,何瀚刚开口打算好好地嘲笑陈霆一番便被陈霆压在了床上。

他没有意识到陈霆与自己的力气相差的如此悬殊,更忘了陈霆虽看上去挺书呆的,实则天天都会在健身房呆很长一段时间。

这一切都在陈霆红了眼的扯着何瀚的裤子时才被想起,无论何瀚怎么喊叫,怎么求饶,身上的人都未放过他,陈妈也被他打发去打麻将了,何瀚躺在床上晕过去前的最后一个想法便是"自作自受啊"。可这真他妈太难受了。

"你滚!"何瀚睁眼见到的人是陈霆,才刚帮他清洗完正要为他套上衣服的陈霆,他几乎只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吼他。

只见陈霆无辜地低下头呢喃着"对不起,对不起阿瀚..."

何瀚只是冷笑着自己一件一件地低头套着衣服,陈霆依旧在道歉。

他转身要下床,身后的撕裂感却让他痛的一顿,陈霆立马上去扶著,嘴里仍说着对不起,何瀚只是把他推开,往门外走去。

陈霆从后面拥住他"阿瀚对不起啊,我...我昨天喝醉了...我...我不是故意的,我..."

"你什么你啊,放开!"

"我喜欢你啊..."

何瀚明显顿了一会儿后心平气和的开口"你放手,我不可能会接受你的。"

"为什么?何瀚?我不懂。"

"你太穷了,我们不般配。"

"何瀚..."

"放开啊!你听不懂人话么!"

"我,我不懂!我好喜欢你啊!何瀚!你不喜欢我么?我现在穷,可我毕业后会找好工作,会赚钱的!"

何瀚只是转身往陈霆的胸膛用力一推,陈霆被猛地往后推差点儿摔了,只听见何瀚向他吼"走开啊!衰仔!你那是强奸知道不?"

"我..."

"你说等你毕业!我得等多久!我要是个女的,你不用一年就当爸了!"

何瀚气的完全口不择言,平时的气质在这时完全消失的无影无踪。

推开又要抱过来的陈霆,何瀚撕心裂肺的吼"我看不起你啊!强奸犯!衰仔!穷鬼!"

他忍着身后的撕裂感转身离开,跳上车后不管陈霆的叫喊加速开走了。

那是陈霆第一次感到心痛,他们在一起玩很久了,他一直以为何瀚的想法一定和他一样,他才知道都是他自作多情,人从来没有真心待他,从来都看不起他。

隔天去学校,何瀚并没有一走了之,他们还是在同一堂课,同个教室,陈霆本以为还有希望,想去搭话的他却突然发现,何瀚看薛可勇的眼神,那才是喜欢。而看自己的,只是个玩儿笑。


其实某些方面陈霆也应该感谢何瀚,感谢他的绝情,陈霆学会长大,学着赚钱,学会赌命,他成就了他,现在的霆哥,恒字坐馆,陈霆。


还爱他么?陈霆自己都不知道,他只知道何瀚看待薛可勇仍是一片痴心。

这篇没有说到希宇哎~

我不是故意在等等的生日前一个晚上写这种文哒~可我只有这个时间有空写文阿~

话说,住等等明天生日快乐啊~~‧★,:*:‧\( ̄▽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