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皚皚

si667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22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皚皚

皚皚

 

ALLx姜希宇(3)

"阿勇!你快看!有小鸟!真可爱!"


姜希宇轻轻伸手,阿勇听见叫唤声便转过头来,只见那只小鸟轻盈的飞了过来,停在了姜希宇白嫩的小手上,阳光下,一旁围墙高筑,姜希宇就像是个被关在围墙内的天使,一人一鸟,交织成了美丽的一幅图画。


薛可勇缓缓走向姜希宇牵起后者的双手,轻声说道:"希宇,跟我逃走吧。"


不等姜希宇惊讶的表情缓和过来,薛可勇继续开口:"你是天使,不能再被那个变态欺负了。"


"天使?变态?"姜希宇被薛可勇没头没尾的话搞的一头雾水。


薛可勇没等姜希宇搞清楚状况便拉着姜希宇走向他前几天在花园里发现可以通往墙外的洞口,姜希宇生性安静,没说什么的就跟在薛可勇后头走。


他俩从安静的几乎毫无人烟的豪宅外走了好久走到了一个公车站牌前搭上了公车,到了市中心,然后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一栋公寓下,这栋公寓是薛可勇的一位朋友的住所。


公寓看起来挺高级,薛可勇依照记忆,找到了他朋友的房间,第21楼2105号,可他没有钥匙,也不知道电话,按了门铃也没人出来。


姜希宇在门口突然拉住和薛可勇紧紧相牵的那只手。


"希宇,怎么了?"


"希宇,累了。阿勇为什么要带希宇来这里呢?希宇还穿着拖鞋呢。"


薛可勇看着姜希宇疲惫的脸庞,柔声说道:"希宇累了?"看着姜希宇轻轻地点了点头,"那...希宇在这等阿勇,阿勇先去这间房子的主人,他一定会给我们吃很多好吃的,睡很软的床哦。"


薛可勇说完话便要转身,姜希宇却将他拉住。


"阿勇要快点,这里,都没有希宇认识的人。"


"恩!"见小天使如此依靠自己,薛可勇暖暖的笑了。



姜希宇望着薛可勇离去的身影后,蹲下,靠在墙上昏昏欲睡了起来。



刚开着车到家,就在家门口看到一个昏昏欲睡的漂亮男孩儿,是个人儿都会奇怪,更何况是鼎鼎大名的陈霆大佬呢,陈霆先抬头看看自己有没有走错门,嗯,21楼2105号,没错啊,于是开口问:"你是?"


姜希宇虽然几乎睡着了,但仍是被陈霆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唤醒,微微的睁了睁圆眼。不睁还好,这一睁,陈霆光看着都能起反应,看着姜希宇睁着迷蒙双眼,眼角微红的像隻小兔子,还用衣袖吸了吸眼角的生理眼泪,眼里清澈的像个初生儿一般。


姜希宇一睁眼就被眼前人迷住了,姜希宇识人不多,也不清楚什么帅不帅美不美的,但就是喜欢,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陈霆长着一双剑眉和桃花眼,高挺的鼻梁和性感的薄唇,有单边酒窝就算只是礼貌性的微笑看起来也沁人心脾。


轻轻伸出白嫩的小手,指着自己的鼻头说:"希宇,"把指尖一转,转向眼前之人又说:"你是谁?"


陈霆蹲下,与姜希宇同高,姜希宇轻握姜希宇的指尖说:"我是陈霆,叫我阿霆。"


"你怎么会在这里呢?"


被陈霆这么一问,其实姜希宇也迷糊了,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只知道薛可勇拉着自己一直走一直走都到了这儿。


"希…希宇不知道,希宇在等人。"


"这样啊,那希宇要不要跟阿霆一起进去休息一下?"


"进去?休息?"


"是阿,这里是阿霆家哦。"天使就在这,不拐白不拐。


"好"家…有床,有食物,有认识的人。想到这里,姜希宇卸下心防的笑了。


接下来怎么样,连我也不知道...

皚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皚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